總是趕不上原本計畫的時間出門

還是有一些些的賴床

 

可惡的是一起床就發現在下雨

害得我們又懶懶的多睡了一會

也使得我們這天很沒心情拍照

 

上回去鼎鉢山下雨

這回去還是下雨

 

 

53.jpg  

從東大門到鼎鉢山站有很大的距離

到鼎鉢山都中午了

俊秀爸的Pizza店吃中餐

 

也許是因為下雨天

所以俊秀爸店下面有些店家沒開

本來還期待著周末的鼎鉢山

 

pizza外面看起來很明顯的在二樓

可是找到樓一還很懷疑會不會走錯地方

小可怕

好在沒有走錯地方

54.jpg 

 

真的成為店裡的活招牌

處處都是照片跟歌迷送的東西

對東方神起不熟悉

只是好奇明星開的店而已

 

也剛好有遇到俊秀爸

一桌一桌的去問好很熱情

一開心卻忘了跟俊秀爸來個合照

 

65.jpg 

重點還是pizza

看起來就很美味更不用說吃完的心得了

 

57.jpg 

 

可樂是無限暢飲

品仔超開心

 

62.jpg 

 

63.jpg 

 品仔餓翻了

一起床就去搭車又下雨從東大門到鼎鉢山好一段路程

韓國地鐵不像台北的捷運

站跟站之間其實都隔了有一小段

結果點了中pizza最後吃不完

 

 

之後小逛商圈

可是下雨天好麻煩

剛好有屈成氏

品仔幫同事一口氣買了10條護手霜

網路上看評價很高

又便宜一條1000W

而且很心機的不能試用

我也好奇的買一條

擦起來是很特別不同於一般乳狀的護手霜

是水水的可是沒我想像中好用

 

 

接著去弘大入口 

66.jpg  

 都是下雨

很可惡沒了創意市集

這趟旅程的目的之一啊!!!!!!

亂了我的行程真可惡

 

 

接著梨大

67.jpg 

一出地鐵就看到泰迪熊店

我對裡面格紋包包念念不忘

包包跟皮夾價錢一樣

經過一番掙扎買了包包

 

 

 69.jpg

後面是梨花女子大學

因為已經走了好一段的坡路

就沒再走近一點去了

 

70.jpg 

kosney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如果沒下雨逛起來的感覺會更棒

讓人很優閒的感覺

在裡面買了一張卡片

寄給剛好那個月生日的壽星啊

 

剛好也讓我知道要怎麼寄信回台灣

 

 

71.jpg 

旁邊這大高跟鞋很好認

下回再到韓國知道要怎麼走啦

 

然後沿著旁邊的街道下去就到新村

有beauty creadit 買個Q10身體乳

哇~贈品拿到手軟啊    超慷慨

滿滿的半袋有

贈品裡有3罐洗面乳

試用後覺得也不錯

身體乳我也喜歡

等用完了再去一趟     呵呵^^

 

 

新村逛玩累了

回去休息

 

73.jpg 

圖一:beauty creadit左邊兩罐身體乳    其餘是贈品

圖二:品仔一天的部分收穫    紫色就是護手霜

圖三:我的我的..大收穫!! 哈哈哈

 

74.jpg 

這回住COOP  15樓

前兩次都是被安排到裡面排的房間

這回是靠馬路那排的房間

 

 

 

休息一會后去逛明洞

依然好多日本遊客

到星巴克買了世界杯

76.jpg 

送了大杯的咖啡

77.jpg 

很滿足

看得出來我們都累了

就這樣

第三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