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滑雪傍晚到樂天世界,非常動態的一整天

樂天之後去汗蒸幕後沒力氣回飯店直接睡在汗蒸幕裡了XDD

樂天世界分成室外跟室內區,在這寒冷的天氣想到遊樂區玩

室內區就覺得是很貼心的設置啦!

IMG_9648

買了星光自由票,在室內區也玩了不少遊樂設施;

而跟一般遊樂園的入口很不一樣的是,售票口跟入口都在百貨公司裡

IMG_9651

 

IMG_9652

給門票後還要搭手扶梯下去

IMG_9641 

IMG_9675

很多人學生們排隊玩好幾輪海盜船,跟劉姐姐兩個也去排隊

另外兩個尋找遊園小火車搭乘處

IMG_9676

海盜船在室內看起來盪的特別高,跟姐姐打算坐中間就好很怕搶輸學生們

輪到我們後,我們倆很迅速的往中間位置坐

結果學生是一窩瘋的往後面找位置,反而中間沒什麼人,哈哈..(我們兩個想很多)

 

接著四個人一起去玩就在海盜船旁的阿里巴巴探險

要進去前,前面有位媽媽拉的小男孩進去,心想這應該是小小孩玩的;

坐在船上像是進入阿里巴巴探險記的情境中,兩旁都是海盜的佈置

一旁還有阿里巴巴的旁白故事及音效,感覺很靜態的只是在小船上進入海盜們的世界

結果忽然的來個小衝刺往下溜,嚇了好大一跳完全沒心理準備

哈,真有趣!烏漆媽黑的看不到前面的路,就這樣溜了好幾個滑梯

刺激指數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啊!呵呵~

IMG_9681

樂天的商品販買部跟愛寶樂園的比起來比較不多樣

原本打算去買小動物樣子的披肩,小失望..

IMG_9686

接著去排隊伍人不多的熱氣球,樂天的室內區外觀是個橢圓形狀的樣子

中間挖空沿著周圍分成好幾層樓,熱氣球沿著周圍繞一圈,繞一圈大約要20分鐘

可以順便看等等想要去玩哪個設施,觀賞整個室內的環境

IMG_9695

熱氣球搭完差不多快8點了,樂天在8點有星光活動

所有的設施都暫停,讓遊客們專心的欣賞夜間活動

原來是有小小的燈光SHOW,燈光SHOW的旁白就不知道在講什麼

然後還有放煙火,室內有這麼多設施在還能放出漂亮的煙火,太厲害了!!

在入口時雖然拿了地圖,但還是喜歡走到哪玩到哪的

但是室內說大不大,說小其實也不小,為了找一進去4個人就很想搭的小火車

像走迷宮似的在裡面繞了好久,終於有趕上最後一班

IMG_9738   

小火車除了繞室內區外還有倒是外繞一圈,沒時間到室外區玩,搭小火車繞過也滿足啦!

室外區的城堡,真像小時候家人送的公主城堡玩具放大版,好夢幻

 

撘玩小火車就準備離開遊樂區了,已經在唱晚安曲

雖然在遊樂區的玩的時間不多,但旅行中安排遊樂園行程

讓整個行程增添了許多遊樂園的歡樂氣氛在其中

ester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