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資訊聯絡∥★:esterebook@gmail.com

1337477944407  

一直很想去看韓星的演唱會,上次SJ4沒有搶票成功

後來的CNBLUE也是,最想看的就是CNBLUE!

 

之前韓文班下課,聽著那些妹妹們分享他們在台灣追韓星看演唱會的經過

讓我也好心動想要去聽現場體驗一下現場的氣氛

但是韓星在台開演唱會的門票都不便宜

雖然小時候學了好久的音樂但是最音樂卻不熱情

而音樂對我來說怎麼樣只熟悉的了音樂旋律

誰唱的,歌名,歌詞總是對不起來,所以沒有特別喜歡得團體或歌手的

 

這一回跟朋友借個圓頂的帳號,9點開始IBON賣票

8點多起來先到家附近的7-11買早餐,順便看一起有沒有人已經抱著IBON在等

果真!!!!!有一位女生已經在IBON前不知道幾點前就來了

於是先回家吃早餐打算時間快到時再騎車去其他間7-11

 

9點騎機車跑了47-11裡頭的IBON前都有3位以上在排隊等著購票

在一次見識到演唱會搶票的厲害,但應該不是買一個團體來都這樣吧??!!

最後看快9點了在一間的7-11裡排隊

9點到,看排第一位的那女生沒兩分鐘已經買好票去櫃檯結帳了

心想:還滿順的嘛!那我這次去的了囉!!

可是換第二位買票時,就沒這樣順利了,輪到第三位更別說會買到想要買票

換我時當然是一大半的票都標示已售完

 

隔天圓頂在同時間放票給非會員買,表姊在大甲的7-11我在家附近的7-11試看看

想要買的區域都標示已售完便回家去;

演唱會呢!只會選擇最便宜的票價,其他的區域花不下去

對我來說太貴了,而且只是想要去體驗演唱會現場的氣氛而已

姐姐也是這樣覺得。回家後姐姐打來問我有沒有買到票

姐姐問要不要考慮2800區域的。哇!!!!!!讓我想想..2800好貴喔~

但是難得SM旗下一起辦的就說好吧!但是姐姐又說2800已售完!

蝦咪~那這次就不去啦!..姐姐再問..~3800區域的?!!!

我說再讓我想想這金額可以買一個小牌子的包了耶!

 

最後買到3800區域的票,一次可以在台灣看到這麼多團體的演唱會

似乎也是值得的啦!!~終於要去看韓星的演唱會囉~

ester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