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的韓國旅行都是很臨時性的決定即出發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想去學韓文而且這麼有興趣的並到韓國旅遊

記得國中時還是對韓國很刻版印象,大男人、大女人主義

說話很大聲凶狠的感覺,而且到大學前雖然喜歡看韓劇但是絕不聽東洋樂

 

跟韓國的緣分應該是從「藍色生死戀」這部韓劇開始

好像這部劇影響了很多人因而喜歡上韓劇/韓國的樣子

劇中的兄妹從小時候的好感情讓我超羨幕不知也騙了我多少眼淚

整部劇重複看了N回,直到最近「城市獵人」才差點打敗藍劇在我心中的排行

   

2007年大二上學期第一次-迷迷糊糊拜訪韓國

跟大學同學兩個自助旅行,那時我對韓國一丁點也不了解

跟著很迷SJ的大學同學一起去,從行程到住宿都是同學規劃,我只負責訂機票

很剛好的參加SJ簽名會,不要問我在哪裡怎嚜參加的

因為那時候的我對韓國真的徹底不了解XP

38.jpg    

2009年冬天跟大學同學四人一起半自由行的方式由韓國-滑雪之畢業旅行

雖然滑雪場的雪是人造雪多於真的雪但是還是很興奮

以前只能用想像著雪、雪景的樣子,沒有想過真的有機會走到雪國的國度

這時我已經上了韓文發音課,然後自學一些些及認識了幾個簡單的單字

因為韓綜我結,發現原來韓國綜藝節目是這麼有趣

所以除了看韓劇之外,開始聽韓國音樂及看韓國綜藝節目

這一回特別的是在仁寺洞看到演員申愛在做街頭訪問節目

我結中的al申夫婦也是我喜歡看的一組假想夫妻

很意外的竟然有機會走在首爾街頭看到本人

 110.jpg       

20096月中跟表妹-簡單的自由行

剛結束YAMC的韓語課程,也是很模糊的會一些簡單的幾句對話

走在韓國街上感覺更踏實了

初夏的韓國天氣很棒!涼涼的很適合出遊的時候

綠油油的樹木草皮看了也很舒服

航空公司送的!!

20101月跟表姐及好友共四人再來一趟-冬季滑雪之旅

完完全全的自助旅行,搭火車到南怡島,搭巴士回首爾

除了交通工具都體驗差不多,還到汗蒸幕過夜

差一點點因為與嚴寒部是很通的情況下帶姐姐們脫光光的走到公共區

 

長榮自由行機票還送了一餐自助式卷

很特別的一餐,在光化門的一間海鮮自助式餐廳

還是韓國味道的自助式餐廳,冷麵、拌飯都有

好熱鬧,也好熱

20109月跟韓文班同學們共六人-韓國校外教學追星之旅

我的韓星動態消息都是從這些妹妹們得來的

使的我知道越來越多偶像藝人

韓星開的餐廳、冰店、經紀公司還有SJ晚間現場的KTR廣播節目都走了一回

有些大開眼界,發現好多日本師奶級的粉絲也到韓國追星來了

雖然這次一起出遊的人比較多,但是卻很配合的完成了這趟追星之旅

並不是每個朋友都適合一起出國去玩,長時間下來說不定會有一些摩擦

意見不和的時候,可是這次每到一個景點約定好了集合時間

就會隨意的三三兩兩分開逛

 

這回最最最~特別的是,搭警車回旅館

DSCN1729.JPG

20114月跟梅子11天的-春天深度文化之旅

好興奮的可以在韓國玩徹底,釜山、慶州、鎮海、安東都有我們的腳印

傳統表演、有歷史的慶州、滿滿櫻花開的城市;

也遇到了好多熱心的韓國人

讓迷路的我們搭便車、熱情的大叔帶我們認識安東請我們吃道地的安東料理

 

DSCN1831.JPG   

因為每一趟的韓國之旅都有深刻的回憶,讓我有了韓國是第二個家的感覺

 

有些人會覺得你不怕被騙嗎?這些問題當下完全沒有想過

第一次到韓國旅遊要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有位臺灣人跟我們同班機

畫機位前來跟朋友講話,他說他是在西門町開賣韓國當地雜誌文書的店

問朋友可不可以幫他託運分擔一些重量;也沒有想過如果裡面是一些不正當物品的話

不過如果在機場有這情況的話,就知道怎處理了!

但是第二次以後的回程行李都是雙數且都快爆炸的樣子

都擔心自己的行李會超載了,哈

 

我想這應該就是人跟人之間的一種信賴感吧!

讓每趟行程中遇到了好多好人

 

也很幸運的我有這麼多的好姐妹

完成了在韓國的許多旅遊夢

走進我的旅遊書中,真實的在每個景點留下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