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媽媽常帶我跟妹妹到處寫生畫畫

讓我們小小心靈對在繪畫有小小的滿足感

小時後家裡的腳踏車都是因此得來的!

還有公寓那邊第一台電腦也是這樣來的喔~

 

現在媽媽上班沒空

弟弟們從小也很喜歡畫圖

可是就沒這機會到處去畫圖比賽

而且弟弟們現在一下課的時間大多是在安親班

嗯..早出生還是有好處拉!哈哈

 

星期六下午帶弟弟去科博館寫生

科博館從國小到國中我想應該是每個暑假都有去到此一遊

 

因為主辦單位給的時間只有兩小時

((實在很不專業,寫生只給2小時時間..怎夠!!))

 

我還想回去上一堂課

於是事先就先想好要帶弟弟到哪個地方畫還有大概要畫什麼

難得我家小弟這麼配合我

 

 

我們小時後很幸福

媽媽無時無刻呆在身邊陪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